一個朋友曾經拿命盤給我看,一臉擔憂地說:老師,我命宮主星是七殺星,將來會不會殺老婆啊!

我差點噴飯出來,原來他把七殺星想成「妻殺星」。(我心裡不免想如果真有這個星,不知道有多少人要被關起來了...)

跟七殺星的人當朋友,我覺得是很快樂的,他有點像獅子座,光明磊落,大大方方,他告訴你的就是他想的,他來到,他征服,反正你是他朋友,你也不用擔心征服的部分(誤),重點是,朋友有難,在你身旁幫你的人,一定有七殺星。

但當七殺星的另一半,壓力就大了,因為他有天生的支配欲,他控制不了,如果你是獨立自主的戀愛觀,那可能需要長期抗戰,才能讓七殺星的人跟你妥協啊!

七殺星這個人還有一個缺點,喜歡路見不平拔刀相助,好方向看是熱血仗義、壞的呢就是多管閒事,所以七殺星的損友,很喜歡跟這些「英雄」們拜託阿、借錢阿,這時候請你用力賞他兩巴掌(比喻不是真的),大聲叫他清醒過來,有腦的七殺星醒了,就會發現自己有多蠢。

總之,我喜歡七殺星當我的朋友,因為我是好人。 七殺星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算命師~~林謙 的頭像
    算命師~~林謙

    紫微斗數林謙老師算命

    算命師~~林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