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敲碗已久的,

紫微斗數QA內文圖2.jpg

紫微斗數QA內文圖1.jpg

紫微斗數QA封面圖.jpg

,讓我來告訴你囉!

1.為什麼算命要用紫微斗數?

因為我學過塔羅,面相、手相;綜合之下,我認為紫微斗數是最詳盡的。

2.紫微斗數可以算到多細阿?

舉例來說,我有一個項目叫做十年感情,我可以算出你哪一年可以遇到你的正緣,你的對象特質(個性大方還是閉俗),認識方法(網友呢還是親人介紹),相處建議,還有渣男警報器(跟這樣特質的相處你會很刺激)....

但我不知道對方身高,戶頭餘額,還有一天可以跟你做幾次,拜託,鬼知道。

3.大部分找老師算是什麼問題?

女生算感情,男生算事業;更具體描述,女生比較重視人,男生重視事情。

4.天生的命可以改嗎?

紫微斗數算的是你天生的特質:你的個性、對金錢的態度、事業上的偏好、感情選擇等等....,這個習慣通常是很難改變的,但你可以選擇未來的路阿,如果真的很不滿意,再考慮改名吧!

5.老師你會通靈嗎?

不會!但我不定期會有預感,特別是對人的直覺,如果你帶對象當面給我看過,被我感覺到他很爛很好或心機重,我會私下跟你說,9成事後諸葛看都是正確的

6.老師相信活佛轉世嗎?

不相信,因為我還沒遇到過,我遇到會再錄Podcast告訴你。

7.為什麼有對象,建議先合盤看八字

因為如果你們有長遠關係的考慮(不一定結婚),對八字可以提前發現你們的差異性,事先有心理準備,逐步調整喔。如果真的很不適合,你也可以再認真檢視這段關係

8.如果前任很爛,但我真的很想挽回前任怎麼辦?

如果你很堅持,我會幫你,但盡人事聽天命,只能這樣說。

#算命 #算命学 #紫微斗數 #姻緣 #占卜 #感情 #前世 #前世今生 #星座 #未來 #預測 #神準 #心理學 #八字 #複合 #挽回 #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算命師~~林謙 的頭像
    算命師~~林謙

    紫微斗數林謙老師算命

    算命師~~林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