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曾經後悔給自己找麻煩嗎?

 

如果當初不要認識那個人就好了,浪費我的青春,我現在又要重頭再來,小奇嘆了口氣,忍不住想像做了其他選擇,她現在的樣子。

 

「年輕的時候,女生的感情世界就是全世界。那現在呢?別想。女孩子不要自己找麻煩。」

 

太多的時候,我們定義的全世界,太狹隘了。

 

好比:如果我沒有他,我就活不下去了;如果我離開這個國家,會不會完全無法適應新文化阿;如果我跟老闆提加薪,我覺得他一定很討厭我,唉,還是再看看吧!

 

我們在衝動中後悔自己做的選擇;或者考慮半天錯過了最好的選擇,我們總是計較著怎麼樣才是對自己最好,其實,選擇的當下就決定了。

 

你有多喜歡現在的選擇?你願意為這個選擇付出多少的努力?如果選擇錯了你是會一走了之,還是努力讓這個選擇變得更好一些呢?

 

每個人都是「獨家」商品,所以,沒有什麼特定方法可以套用在你身上,幸福不敗兵法,可能對你來說就是失戀手冊啪啪打妳臉,你要做的選擇是需要思考的,需要有一個主見的,並容許適當的雜音,給你不同意見。

 

聽完以後,你還是得做選擇啊!不是嗎?

 

今天抽獎;一流的人都懂得如何做選擇(2位)

 

這本書作者是土井英司,日本最強商管書出版達人,只要他選上的作者出書,基本上本本都大賣到翻掉!這樣精準的洞察力是怎麼來的呢?很期待你去閱讀後跟我分享你的想法

 

到IG謝盈萱.jpg抽獎方法:

 

1.追蹤happy_publishing 跟 ziweiteller_masterlin,按讚分享本文

2.tag一位朋友,留言妳想跟我說的話(什麼都可以喔)

 

抽獎截止日期:9/5(日)

 

這是我這個禮拜讀到很有收穫的書,非常期待你去翻翻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算命師~~林謙 的頭像
    算命師~~林謙

    紫微斗數林謙老師算命

    算命師~~林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